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积极开展7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

       6月30日下午,开封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进一步引领广大党员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活力,组织开展了”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由地震台副台长王永杰党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充分展示了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的决心。

重温入党誓词

       第二项:围绕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主题,中心党支部与”党课开讲啦“活动相结合,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文建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坚守责任、勇于担当》为主题的党课。

支部书记上党课

       第三项: 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根据上级文件要求,组织观看红色经典《党的女儿》,让广大党员同志重温历史经典、感受革命情怀,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爱岗的热情。

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经典《党的女儿》

       第四项过集体政治生日:中心党支部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贺卡,支部书记黄文建叮嘱全体党员同志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入党初心,不负党的嘱托,践行入党誓词,坚守与身份相符和始终相随的那份使命、责任、追求与执着,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党支部向黄文建、冯凯两位同志赠送贺卡

    第五项交纳党费:党小组组长现场收缴7月份党费,党员交纳党费体现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及归属感,再次擦亮党员身份。

党员交纳党费

       第六项:由心党支部宣读通报5月份党员积分情况,对照标准自评6月份党员积分,鼓励大家向优秀党员代表学习,认真填写党员积分自评表。

党员对上月情况进行自评

       第七项:中心党支部按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考察调研时提出讲好”四个故事“重要指示要求,在建党99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组织开展加强红色教育,宣讲一次红色故事的活动。组织党员观看了记录片《走进焦裕禄纪念馆》

       第八项: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见市直机关工委开展的在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中开展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网上答题活动。

迎”七一“学党史网上答题活动

N: 按照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的要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开封市大公美术馆”市直机关庆祝建党99周年豫东革命文化艺术作品展“。

参观建党99周年豫东革命文化艺术作品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