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开展6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

6月9日上午,开封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开展了6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冯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并观看了记录片《砥砺初心》,交纳了当月党费。

入党宣誓

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记录片《砥砺初心》

党员交纳党费

党员对上月情况进行自评

纪检委员冯凯同志代表党支部为过政治生日的王英英、

王永杰两位同志赠送贺卡,并送出寄语

 

 

N: 赴小北岗社区开展”双联双创“走访活动

 

2020年6月10日下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领导黄文建带领中心支委会委员及部分党员赴小北岗社区开展”双联双创“走访活动。社区书记侯岗路对小北岗社区进行了详细介绍,黄文建表示,因为机构改革的原因,防震减灾中心”双联双创“帮扶单位由原来的禹南社区调整为小北岗社区,为了在”双联双创“工作中做好对接衔接,及时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社区所面临的困难,为社区提供有力支持保障。黄文建一行先后来到司法局家属院、强制戒毒所家属院,对老小区的改造工作及创文工作进行了详细询问,并表示将不遗余力一如既往地为联创帮扶工作提供强力支持。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