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中共开封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5月份“5 N”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

       5月19日上午,开封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开展了5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书记冯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并学习了《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交纳了当月党费。

重温入党誓词

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

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

       你们好!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你们在集团党委带领下,一直坚守保洁、物业等岗位,不少同志主动请战驰援武汉等地的医院,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作出了贡献。大家辛苦了!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面对这次突如其来的疫情,从一线医务人员到各个方面参与防控的人员,从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到生产防疫物资的工人,千千万万劳动群众在各自岗位上埋头苦干、默默奉献,汇聚起了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希望广大劳动群众坚定信心、保持干劲,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我向你们、向全国各族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习近平

2020年4月30日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圆方集团职工回信

党员交纳党费

党员对上月情况进行自评

 

N: 开封市防震减灾中心积极开展”5.12“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

       日前,开封市防震减灾中心紧紧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的主题,开展了一系列”5.12“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开封市防震减灾中心组织人员以悬挂横幅、展板展示、参观科普基地和发放宣传用品等方式,走进社区、农村、家庭、机关和学校等地,大力宣传防震减灾知识和防震减灾法律法规等知识,使人民群众增强防灾减灾意识,了解掌握地震知识,提高自救互救能力,最大限度减轻自然灾害带来的损失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开封市防震减灾中心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运用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方式,组织开展具有主题性、全民性、群众性的系列宣传活动,使人民群众了解防震减灾法律法规、掌握自救互救常识、提高自身应急避险能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