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5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
        5月12日上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5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第五巡查组成员郭海中出席,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主持会议。

活动开始,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胜利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对党组织的信仰和责任。

       根据张昕书记在2020年度全省应急管理工作暨“三项建设”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强化政治统领,加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宣讲力度,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领学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为进一步强化全局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带领大家学习中共开封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

“以案促改”通报典型案例

       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上台发表生日感言,机关党支部为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生日寄语与贺卡。

发表政治生日感言

       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在讲话中要求全局上下在今后的工作中在做好自己工作的同时,兼顾好巡察组的工作,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工作协调好,为开封市的安全发展贡献力量。

       5月12日为全国防灾减灾日,为进一步提高全局机关干部的应急救援能力,11日上午组织全局机关干部在二楼会议室进行防灾减灾知识测试。

防灾减灾知识测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