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开展4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0-04-11|浏览次数:

       4月7日上午,开封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开展了4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书记冯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疫情仍在全球肆虐的同时,学习了题为《这一路,我们从来都是风雨同舟》文章,并交纳了当月党费。

入党宣誓、学习

党支部书记冯凯同志代表党支部向4月过政治生日的曹红伟同志送出寄语党员政治生日贺卡。

党员缴纳当月党费

党员对上月情况进行自评

N: 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按照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要求,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党员们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后,服从社区安排,积极认真、不打折扣地完成社区交办的把守卡点、体温测量、检查进出人员、消毒打扫、宣传教育等工作,为居住度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出一份份力量,用实际行动叫响“党派我来的”这句口号。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