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中共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

       3月9日上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组书记、局长郑连成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指示精神。郑连成强调,在疫情防控这个关键时期,我们的党支部活动不能减,工作推进不能停。全体党员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为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传达疫情防控精神
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送生日寄语
向小组长交纳党费

       党支部对本月过政治生日的葛芃同志送生日寄语,鼓励他继续在工作中发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坚定信仰、继续前行。最后,各党小组通报党员当月积分情况并收交党费。

 

       3月正值学雷锋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再次开展”抗击疫情,你我同行“捐款活动,全体党员自愿捐款,前后共计15603.4元,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此次活动体现了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团结互助、和衷共济的精神风貌,亦为全国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