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中共开封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开展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

       3月10日上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防震减灾中心党支部开展了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防震减灾中心领导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3月学雷锋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新华社《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闪耀精神之光--写在学雷锋纪念日之际>》的评论文章,并交纳了当月党费。

 


       入党宣誓、学习雷锋评论文章

 

       党支部书记冯凯同志代表党支部向3月过政治生日的刘颖同志送出寄语,希望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党员交纳党费
       党员对上月情况进行自评


       N: 开封市防震减灾中心积极应对尉氏县2.7级地震
 
       2020年3月8日3时09分41秒,我省尉氏县(北纬34.43度,东经114.1度)发生2.7级地震。震情就是命令。开封市防震减灾中心第一时间向市领导和市应急管理局报告震情,及时派出工作队赶赴现场实地查看,并召开震情会商会,分析研判震情趋势,安排部署应急工作。

       地震发生时值凌晨,天寒料峭,市防震减灾中心领导黄文建、樊东凯于3时许第一时间赶到市地震台应急指挥中心,安排部署应急工作,中心全体同志也陆续赶到市地震台接受任务分工。樊东凯带领监测科技术人员随即驱车赶赴尉氏县震中区。到达现场后,会同当地政府和主管部门开展实地调查走访。接到震情报告后,市应急局派出孔浩宇副局长带队赶赴震区指导工作。

 

        地震发生时,群众均在正常休息,村内街道宁静,无人员聚集,高层住宅部分人员反应有震感,大多数人员反应没有感觉,截至发稿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社会秩序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