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开展2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次数:
       “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如何避免聚集办公,又能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月19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支部通过微信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把党日活动开到“线上”,是为了使上级工作精神及时传达到“一线”,“不见面”的开会方式,既降低了聚集办公感染疫情的风险,又能推动党员在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中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微信群里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
       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感受颇深,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这个关键时期,我们的支部活动不能减,工作推进不能停。全体党员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努力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确保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