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顺河回族区应急管理局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0日下午,顺河回族区应急管理局来到学院门社区,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双联双创,进行城市大清洁,慰问困难群众。

       在此次活动中,顺河回族区应急管理局职工互相配合,用扫帚、刷子、抹布等清洁工具,躬下身子,仔细清扫路面,清除小区内的“牛皮癣”,耐心细致地对小区楼道、垃圾箱等区域乱堆放的纸盒等杂物进行彻底清扫,特别是对墙角、垃圾箱、花坛等卫生死角进行了重点清理,为辖区群众创造更好的环境。

       同时,顺河回族区应急管理局联合学院门社区,对辖区困难群众进行走访,听取群众诉求,倾听群众意见。走访中,区应急管理局局长赵新生与走访的困难居民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以及身体近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树立生活信心。不仅温暖了困难居民的心灵,同时实实在在地让困难居民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困难群众体会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了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