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鼓楼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主题9月份党日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19-09-10|浏览次数: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作风建设。9月10日上午,鼓楼区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部署强化节前廉政建设,筑牢廉政“防火墙”。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长闫瑞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促使全局干部职工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不忘初心,以身作则,提高工作效率,敢于较真碰硬,激发担当精神,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见效。

最后,局长闫瑞杰强调,要深刻理解精神实质和内涵,准确把握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力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要密切联系实际,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坚持把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坚守正道,切实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学习贯彻落实到工作当中。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