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党建工作简报 汴应急党建2019第(三十一)期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19-08-09|浏览次数:

8月8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2019年度8月份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开始后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国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之《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努力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等内容。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胜利同志传达了中共开封市委办公室《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开展“五个跟进”行动的通知》(汴办通〔2019〕21号);领学了纪委监委文件《深化标本兼治 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的内容,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以案促改,标本兼治。

各党小组组织学习了《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个人自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17、18讲、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读一本好书。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郑连成同志给局党员干部讲党课。郑局长指出虽然近段时间工作任务多,但领导干部讲党课要严肃起来,要按时进行不能松懈。新形势下要处理好党建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的关系,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动应急管理工作高质量。郑局长要求要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使应急管理干部思想与党中央保持统一,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敏感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各党小组通报了党员月积分情况,各自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并缴纳当月党费。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