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党建工作简报 汴应急党建2019第(三十)期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19-07-30|浏览次数:
       7月10日,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委开展2019年度7月份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活动开始后局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胜利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18年6月29日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各党小组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个人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15、16讲、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读一本好书。
 
       市应急管理局调研员曹军营同志主讲业务大讲堂。大讲堂以关于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做好平安建设工作、浅谈意识形态为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什么是统一战线、平安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怎样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平安建设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使大家对这些工作有了系统的了解。同时,讲课内容又紧密结合应急管理工作,对应急管理的工作相应内容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工作方向。
       活动中,根据市直机关工委要在“七一”前后, 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要求,市应急管理局在“5+N”主题党日活动中选择观看了电影《周恩来》,继承先烈遗志,领略伟人风采。
       最后,各党小组通报了党员月积分情况,各自为当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并缴纳当月党费。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