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党建工作简报 汴应急党建2019第(二十九)期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19-07-30|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排查、大提升”活动和贯彻落实市直工委开展党的政治建设集中学习月的安排,7月5日,开封市应急管理局机关党组织在党组书记、局长郑连成的带领下,到局结对帮扶村尉氏县蔡庄镇蛮杨村,同蛮杨村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组书记、局长郑连成同志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深刻理解加强党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局党支部书记宋剑平同志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党的十九大报告》等内容。

       随后,党员志愿者顶着高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村入户开展清洁行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