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安监栏目 > 防灾减灾 > 工作动态

龙亭区开展防灾减灾知识宣传进企业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了促进全社会增强防灾减灾意识,提高群众自救互救能力,龙亭区应急管理局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防灾减灾”的宣传活动。

       从5月12日开始,应急局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科普知识等方式,先后到辖区内汴和耐火材料有限公司、金牛工业装备有限公司、开封威利流量仪表有限公司、丹尼斯商超等企业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和企业员工普及地震自救、防汛、防火等防灾减灾知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应急避险能力。

       本次进企业宣传,共挂宣传标语192条,展板48块,发放宣传挂图2470份和宣传手册1200本。区应急管理局后续也将开展相关培训,通过多种形式和渠道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应急避险能力,夯实防震减灾工作社会基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