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安监栏目 > 防灾减灾 > 工作动态

杞县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5月9日至15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为增强全社会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公众自救互救能力,杞县应急管理局精心策划,开展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各乡镇、各单位按照统一部署分别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5月12日杞县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走上街头、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出防灾减灾知识挂图、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为广大群众开展了一些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加了解防灾减灾知识,有力的唤起了社会各界对各种自然灾害的高度关注,增强了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推动了全民避灾自救技能的普及,提升了综合减灾能力,进一步识别灾害风险,掌握减灾技能。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