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企业宣传安全知识 增强防范意识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6-24|浏览次数:

6月24日下午,开封市应急管理局联合禹王台区应急管理局进企业开展安全宣传。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作为“安全生产月”的重要内容,此次进企业宣传在河南平煤神马东大化学有限公司进行。

图片1.jpg

图片2.jpg

应急执法人员和企业员工代表在共同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后,集中学习体验了防护服穿戴、灭火器操作、空气呼吸器使用等基本防护技能。现场设置的安全展板和安全宣传页很受企业员工欢迎。应急管理部门上门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提升了员工应急救援能力,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承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应急培训和演练,“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

图片3.jpg

市应急管理局将紧扣“安全生产月”主题,不断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普及安全生产、应急自救、风险防范、防灾避险等各类安全知识,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的良好氛围,以高水平安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