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三年行动 > 曝光台

2022年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存在安全隐患企业(9月)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10-01|浏览次数:

    一、开封市文军食品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该公司面粉搅拌车间无粉尘清扫制度。

       二、开封盛明商贸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未在有较大危险因素的生产经营场所和有关设施、设备上,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

三、河南农王实业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1.未建立健全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2.厂区安全生产标语未上墙;3.生产车间灭火器数量配备不足;4.库房堆放混乱。

       四、河南开封安利达绿色装配建筑有限公司一分公司

存在隐患:喷漆房内配电箱不防爆。

五、兰考新鲁宝木业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1.南生产车间两台砂光机连接的风管未安装火花探测装置;2.生产车间3套干式除尘系统未规定采用泄报、隔爆、惰报、抑报等任一种控爆措施。

六、开封市金牛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加工车间内调压器周围隔离护栏未固定且未设置安全警示标志。

七、河南金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1.个别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未通电;2.11层过道缺少疏散指示标志。

    八、开封晋开劳动服务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厂房隔断使用可燃泡沫彩钢板搭建,且彩钢夹芯板芯材的燃烧性能等级低于GB8624规定的A级。

        、开封市天泰饲料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涉粉涉爆区域内未张贴粉尘清扫管理制度

十、双塔涂料科技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可燃和有毒有害气体泄漏系统11块模拟输入卡件损坏9块。

十一、杞县运兴公交交通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9月份以来监管服务平台共记录违规线索”,至今推送“多辆客运车审验逾期且有运行已有57条。

       十二、开封西湖文旅投资有限公司(开封高铁北站广场)

存在隐患:电梯超期未检。 

       十三、开封市汴北木料综合大市场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1.办公用房及临时住房采用夹芯泡沫板房搭建;2.部分电器线路敷设不符合消防技术标准要求,未穿阻燃管保护;消防用电设备未采用专用供电回路;3.未按要求设置室外消火栓;5.不符合消防安全条件的经营性场所违规留宿并使用明火做饭。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