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曝光台

安全生产大检查存在安全隐患企业(8月)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

一、杞县蒜丰冷库中心

    存在隐患:冷库制冷机房氨气罐处未安装可燃性气体泄露报警器。

     二、通许县城关镇加油站

存在隐患:未在有较大危险因素的生产经营场所和有关设施、设备上,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

三、鼓楼区荣熙居洗浴服务浴池

     存在隐患:1.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2.未设置防烟排烟设施;3.二层房顶使用夹芯泡沫彩钢板;4.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使用。

     四、兰考金鼎木制品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1.除尘设备未制定粉尘清扫制度;2.部分闸刀未配备配电箱。

五、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开封第十六加油站

存在隐患:高压配电柜防护措施设置过于简单,起不到有效的防护作用。

六、开封华兰木业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未建立粉尘清扫记录。

七、顺河回族区天河宾馆

存在隐患:顶楼居住场所采用彩钢夹芯板搭建,且彩钢夹芯板芯材的燃烧性能等级低于GB8624规定的A级。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