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曝光台

安全生产大检查存在安全隐患企业(7月)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次数:

一、河南金鹏化工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1.储罐区未见设置泡沫灭火系统;2.消火栓系统管网无水;3.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未投入使用;4.消防控制室无持证人员值班。

     二、陈留镇敬老院

存在隐患:电动车在住室门口充电。

     三、开封市尉氏县豫泰液化气站

    存在隐患:1.液化气石油罐有锈蚀现象;2.卸车区缺少        防溜车桩,有溜车危险;3.部分压力表缺少红线标示;4.罐区内常开常关标示牌设置的不全,部分开关缺失。

     四、兰考都胜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厂区东南角有限空间作业未进行辨识。

五、开封昌达制氧设备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加工车间内气瓶混放。

六、河南世业新材料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循环水池未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

七、开封市阳淼商务宾馆

存在隐患:顶楼居住场所采用彩钢夹芯板搭建,且彩钢夹芯板芯材的燃烧性能等级低于GB8624规定的A级。

八、开封轶爱雯制衣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

存在隐患:1.厂房顶部为泡沫夹芯彩钢板;2.厂房窗户设置防盗窗;3.北侧一处安全出口为卷帘门。

九、开封市名人家具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打磨车间未制定粉尘清扫制度。

十、河南汇之岩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烤漆房未安装危险区域报警器。

十一、开封夸克新材料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1.企业技术保密,全部物料采用代码标识,无具体物料名称及特性标识,后经与企业核实部分物质对照表,发现仓库及车间内存放大量桶装乙二醇乙醚、二甲胺基乙醇等乙类易燃液体原料。与原设计及评价报告不符,存在超范围储存、使用危险化学品;2.具有爆炸危险性场所出入口的人体静电释放仪不防爆;3.原料仓库内使用非防爆电气设备。如:应急照明灯;4.合成车间二层处未设置可燃气体探测器;5.合成车间内反应釜位于爆炸危险区域,此区域内使用非防爆电气设备,如:线轴、计量秤、电机;6.合成车间二层处多台防爆控制箱缺螺栓,螺栓不统一,螺栓未固定.合成车间二层中间部位的反应釜处照明灯为非防爆的 .合成车间二层多台防爆控制箱,电缆进线口未进行防爆密封,存在一处电缆进线口进多根电缆现象.隐患排查治理管理制度未按要求进行编制;未提供隐患排查治理台账,未落实隐患排查工作10.抽查动火作业证(20220401,电焊作业),未填写可燃气体分析数据,未落实涉及的临时用电作业;抽查受限空间安全作业证(0002117,分散釜),仅分析氧含量未分析有毒有害介质。

       十二、开封市鼓楼区寻谜游戏俱乐部

存在隐患:店内缺少一个安全出口。

十三、开封市鼓楼区薄俊超台球俱乐部

存在隐患:1.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2.未设置防烟排烟设施;3.二层房顶使用夹芯泡沫彩钢板;4.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不能正常使用。

十四、开封元通纺织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1.生产车间配电柜无绝缘垫,无安全警示标志;2.工人未佩戴劳动防护用品(口罩、耳塞);3.配电室无安全警示标志,无防雀网,无绝缘工具;4.五个除尘室未进行有限空间风险辨识;5.从业人员170多人,无专职安全管理员任命书;6.生产车间无应急疏散标志。

       十五、河南木之韵家具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未建立粉尘清扫制度。

十六、河南一力家具有限公司

存在隐患:未建立粉尘清扫制度。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