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曝光台

2022年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存在安全隐患企业(3月)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

       一、开封市第六人民医院

       存在隐患:1.燃气使用疏于管理;2.院区内存在电动车违规停放和违规充电,电动车随意进出;3.锅炉房、洗衣房存在大功率电器使用(做饭),重点部位日常管理落实不到位。

       二、通许县中医院

       存在隐患:1.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不足;2.消防控制室停放电动车;3.屋顶水箱液位计损坏;4.排烟风机一个模块损坏;5.11层稳压泵水压表损坏。

       三、大河锦悦城(一期工程)

       存在隐患:1#大河锦悦国际酒店、2#大河锦悦写字楼、3#大河锦悦公寓式写字楼、A区地下停车库工程(施工单位: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1.现场部分灭火器失效;2.三级教育卡个别受教育人未签字,无教育日期;3.3#阳台部分临边倾倒。

       四、绿能高科三号加气站

       存在隐患:1.未设置进出站口标识;2.地标加气车辆导向标示不清晰;3.高压软管无企业自检记录;4.LNG围堰排水设施不符合规范要求。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