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警示教育

杞县组织各乡镇网格员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3月16日,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各乡镇网格员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从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中,挑选了近年来国内发生的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案例。通过一个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造成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吸取事故经验教训,追究事故责任人,向全体人员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敲响安全生产警钟。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各乡镇网格员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事故的危害性和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生产意识和事故应急防范意识,强化了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真正做到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守安全生产底线。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