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警示教育

杞县组织工贸企业负责人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

       为贯彻省、市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动员企业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警钟长鸣,从严落实安全管控各项要求。3月15日,杞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工贸企业负责人观看“宁波宁海锐奇日用品有限公司9·29重大火灾事故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9·29重大火灾事故造成19人死亡、3人受伤,火灾烧毁建筑总面积约1100平方米,直接经济损失2380万元。警示片还原了事故发生经过、剖析了事故发生原因、明确了责任追究。

       通过观看教育片,引导企业负责人进一步增强抓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危机感,坚守安全底线,坚决消除重大隐患,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安全稳定局面。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