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警示教育

鼓楼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重点监管企业观看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3-13|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生产百日竞赛行动的工作,按照总体要求。3月12日,鼓楼区应急管理局组织辖区重点监管企业观看生产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

       会上,通过播放事故警示片的形式,向参会人员再现了近年来发生的危险化学品典型事故案例,深入剖析了生产安全事故的原因、经过、教训等方面。

        观看结束后,企业从业人员表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增强了企业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把握安全生产工作主动权,督促企业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安全风险,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让企业从业人员充分认识到“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必要性,更懂得了触犯安全底线是要付出生命的代价,也告诫了,学安全、懂安全,才能得到安全的保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