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专题专栏 > 警示教育

鼓楼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

       3月8日,鼓楼区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区文化和旅游局全体干部职工,区文化艺术中心副主任侯睿智主持会议,局长王艳波、副局长刘依琳、杨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区文化艺术中心副主任侯睿智传达了全区“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并组织集中观看了尉氏“6.26”旭梅燃爆事故警示教育片,为广大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重视安全生产意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

       会议对下一步文旅行业安全监管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的原则理念,从严从实抓好落实。认真抓好全国“两会”期间各项安全工作,做好对文旅行业的安全监管,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文旅行业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