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三年行动 > 工作动态

杞县召开窨井盖专项整治推进会

来源: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县安委会的工作部署,为加快城市公共区域窨井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工作。4月28日,杞县城市管理局在三楼会议室召开窨井盖专项整治推进会,各单位责任副职参加会议,会议上就窨井盖专项整治方案进行解读并部署任务分工,井盖确权等工作。

       会上听取了各产权单位井盖井圈整治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维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加大力度、全力推进井盖井圈维修工作,各产权单位作为整治工作的责任主体,必须切实履行职责,高标准完成整治任务,对于推诿扯皮、不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治任务的,我局将联系媒体进行曝光;二是科学组织,精准安排,将主路主街上的井盖整治安排在夜间进行,最大程度减轻对交通的影响;三是注重施工安全,维修过程中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确保维修工作“零事故”。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