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三年行动 > 工作动态

示范区城西办事处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3-23|浏览次数:

       3月12日至3月19日,城西办事处结合建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不间断开展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老旧小区房屋、沿街门店、商场、宾馆酒店、网吧、学校幼儿园、养老院、建筑工地、加油站等重点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重点排查。

       工作人员针对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员工是否经过消防培训;“四个能力”消防常识掌握是否熟练;灭火器材设置配置是否齐全;有无违法建设及简易房建设材料、用途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了解。突出问题为店内人员夜晚留宿、无第二逃生通道等。并联合辖区派出所、消防大队对存在隐患进行督导整改。

       截止目前,检查辖区老旧小区房屋,居民楼栋40栋,宾馆酒店2家,网吧2家,学校幼儿园1家,养老院1家,

       没有发现安全隐患存在。检查辖区沿街门店92处,现场查出隐患12处,立即整改10处,限期整改2处。“多合一”商铺整改完毕2家,增设防火分隔1处,清理店铺留宿人员1人。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