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三年行动 > 工作动态

杞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百日竞赛活动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次数:

       杞县严格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总体要求,持续推动全县安全生产百日竞赛行动的工作开展。3月17日,杞县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深入河南云仓一号仓储有限公司、河南云仓二号仓储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执法人员采用查阅资料与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主要检查了企业合规性(相关证照)情况、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情况、开展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等。针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检查人员要求企业能当场整改的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限期内整改。检查人员将定期对该企业进行复查,落实闭环工作。

       执法人员要求企业狠抓事故源头管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