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三年行动 > 工作动态

禹王台区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禹王台区安委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3月份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区安委会办公室主任、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王振东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山东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栖霞市笏山金矿“1·10”重大爆炸事故调查报告》,并观看了相关事故新闻报道。王振东就禹王台区2020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行总结回顾。

       就下一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王振东强调:

       一是认识再提高。要充分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以正在开展的安全生产百日竞赛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落到实处。

       二是责任再压实。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完善再细化再明确,压实责任,细化到人,切实做到责任清、目标明。

       三是措施再强化。各单位要按照部署,突出重点,强化部门协调联动,齐抓共管凝聚共治合力,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及隐患排查力度,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坚决打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这场硬仗。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收听收看了全国和全省水上运输和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范工作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视频会议。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