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三年行动 > 工作动态

龙亭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

       3月5日,龙亭区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专题安排部署两会期间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吴奇伟出席会议,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志刚主持会议,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副职参会。

       会议研究部署了龙亭区2021年1至2月火灾形势分析及对策,通报了山东五彩龙投资有限公司栖霞市笏山金矿“1.10”重大爆炸事故调查报告,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强化责任意识。

       吴奇伟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安全生产工作是党委政府的底线工作,坚决扛稳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二是要形成齐抓共管的合力,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立足本职,标本兼治,切实把属地管理、行业主管等职责落实好。三是要全力抓好重要时段、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四是要紧盯值班值守,保持高度敏感,“两会”期间,全区实行日报告制,有事报情况,无事报平安。应急、消防、旅游、卫生、住建等部门要做好对突发事件和生产事故的应急救援准备工作,确保及时有效控制处理。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