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三年行动 > 工作动态

杞县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3月5日,杞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楚丹丹带领执法人员和安全专家,深入杞县晟大仓储服务有限公司和开封大用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管理制度执行、制定实施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排查治理隐患台账建立、隐患排查整改落实等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并听取了企业近期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将服务寓于执法之中。

       楚丹丹强调:一是落实主体责任,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发挥隐患整治的主体作用,切实做好“两会”期间人员值班及应急处置工作,牢守底线,确保无事故发生;二是进行系统的自我“诊断”,全面排查风险、认真开展隐患自检、自查、自改,建立隐患整改台账;三是加大安全投入,开展从业人员安全知识和应急能力培训,加强企业应急物资储备和应急演练,从本质上提升企业安全水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