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三年行动 > 工作动态

开封市生态环境局贯彻落实《开封市安全生产百日知识竞赛行动方案》工作简报

来源:宣传训练科|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

       按照开封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开封市安全生产百日知识竞赛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2021年1月19日,开封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2021年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局分管环境应急工作的领导传达了王秋杰副市长的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汲取山东烟台栖霞市金矿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抓好岁末年初生态环境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坚决不能瞒报、漏报安全生产事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相关要求。安排部署《开封市安全生产百日知识竞赛行动方案》,要求各县区按照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知识竞赛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土壤科负责同志对《开封市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确保我市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稳步推进,如期完成整治任务。

       最后,市局分管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领导进行总结点评,指出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召开此次会议,足显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参会人员回到单位要向主要领导做好汇报,认真落实市安委会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加快推进市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危废管理当作风险管理,提升危废监管能力,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清、问题清、责任清、措施清,明确任务,找准方向,注意任务节点,按时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加强对企业环境安全工作的监管,建立完善环境安全专项工作制度,查处一批危险废物环境违法行为,尤其是重点行业和重点工业园区的危险废物环境违法行为。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人员切实做到认真履职尽责,尽职免责,共同抓好生态环境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