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投诉 > 其它

通许县华凯气团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违法违规经营危险品行业,万一出了重大安全事故,该由谁来负责呢?

来源:开封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

网友留言:

       通许县近期创造了一个史无前例的企业神话,让通许县华凯气团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这样一个四无企业(无燃气经营许可证、液化气瓶上无二维码、无液化气充装许可证、无危险品运输许可证)违法违规经营半年,包装成河南省燃气经营行业的明星企业。不知道如果该公司违法违规经营危险品行业,万一出了重大安全事故,该由谁来负责呢?政府职能部门的监管责任体现在哪呢?就没有人敢管管这个四无企业吗?

官方回复:

       你好,根据《城镇燃气管理条例》规定和单位职责分工,城镇燃气是城管局负责,建议联系城管局。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政策法规科 2023年5月12日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