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应急管理部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专家组对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开展指导服务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

   2月27日,应急管理部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专家组组长赵宝顺带领专家指导服务组一行莅汴,对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开展指导服务工作。

   当天下午,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专家指导服务工作会议召开。专家服务组全体成员,河南省应急管理厅危化处副处长王鹏,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郑连成,禹王台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闫胜利,禹王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统,禹王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大州出席会议。会议由陶毓敏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开封市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宣传片。郑连成代表开封市安委会对应急管理部专家组莅临我市开展化工园区安全整治提升专家指导服务表示热烈欢迎,并发表致辞。赵宝顺就本次整治提升工作目的、重点内容及整体工作安排作以简要介绍。张统汇报了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规划、安全管理等方面总体情况。

   就此次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陶毓敏指出,开展园区安全整治提升工作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决策部署的实际举措,是对精细化工产业集聚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极大推动和促进。禹王台区将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专家组高效开展工作提供最便利的条件和强有力的保障。针对专家组指出、反馈和移交的问题,主动认领、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全面提升化工园区风险应对和治理水平。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