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禹王台区多部门开展联合突击检查燃气安全专项行动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燃气安全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全区燃气安全无事故,3月1日上午,禹王台区委政法委平安办、区教体局、区应急管理局突击检查了四所幼儿园。

   检查中,联合检查组对校园燃气场所管线布局、设备安装配置、消防安全制度、燃气报警器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燃气使用不规范的单位进行现场指导责令限期整改,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检查过程中就燃气安全防护向幼儿园领导以及工作人员进行宣讲,时刻提醒食堂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安全用气意识,警惕燃气安全事故的发生。

   下一步,禹王台区将校园安全检查巡查,督促指导校(园)加强人员培训,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筑牢燃气安全防线,时刻强化安全意识,安全警钟长鸣,确保教体系统安全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