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安全宣传进校园——南郊派出所开展法治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2-03-03|浏览次数:

   为切实让法治安全教育走进校园,加强广大师生的法治观念,进一步提高学生们自觉守法和自我保护意识,3月1日开学季,开封市公安局禹王台分局南郊派出所走进第三十一中学,给师生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法治安全教育课”。

   活动中,南郊派出所教导员于辉结合有关案例,以案释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校园欺凌、毒品危害、网络安全、交通安全、远离犯罪等几个方面详细地为学生们分析了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心理、动机和原因,以实际案例教育青少年如何知法、守法、如何应用法律去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学会如何进行自我保护。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切实提高了青少年的法治意识,对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