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禹王台区繁塔街道:天天宣传天天安 日日防火日日宁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繁塔街道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大火灾事故的发生,全力维护辖区持续稳定,2月23日,禹王台区繁塔街道社区网格员联合辖区民警在辖区内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实地走访,对电动车用电安全、燃气罐使用安全及仓储和经营场所是否存在“三合一”现象、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等进行全面检查;向辖区商户讲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呼吁广大商户要提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真正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下一步,繁塔街道将不断加强工作力度,在各行业领域认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防范消防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遏制消防安全事故,将各项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