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禹王台区新门关街道:合力抢修断裂电线杆 迅速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2-02-24|浏览次数:

   2月20日下午,一辆经过公园路的货车车厢挂住路旁的电线,导致电线杆底部断裂,随时都有倾倒的危险。禹王台区新门关街道在接到辖区网格员的反馈后,迅速安排人员到现场查看,并立即联系相关职能部门协助进行安全隐患处置。

   经现场勘查,电线杆根基断裂倾斜,电线杆上面的管线也横在马路中央,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迅速在现场设立警示标志,并在周边拉起警戒线,提醒过往居民、车辆绕道而行,同时与供电公司及电线杆权属单位进行联系。

   2月21日上午,市政应急队组织施工队对倾倒电线杆进行切断、清除处置。经过2个多小时的抢修,安全隐患被及时消除,道路恢复了畅通,受到附近居民的一致好评。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