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禹王台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6|浏览次数:

   2月11日,禹王台区应急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回顾2021年全局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突出矛盾,研究部署2022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四届区纪委二次全会及区“三大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改革期间我局面临的形势,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能力作风建设,全面提高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能力和水平。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加强党委自身建设、党支部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强化党的意识和组织观念,齐心协力,步调一致,把初心使命作为应急管理干部队伍“根”和“魂”。二是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以市委“16136”和区委“13456”总体工作思路为指引,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导向,紧紧围绕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和应急管理的中心工作抓党建、抓业务、抓落实。三是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廉洁自律,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做到管业务必须管党建、管廉政、管队伍、管安全,特别是在企业检查时,要文明执法、公正执法、廉洁执法,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廉洁自律。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