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禹王台区汪屯乡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及禁燃禁放 检查工作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2-02-13|浏览次数:

   正值春节后复工复产,各类企业与沿街门店陆续恢复生产经营活动,禹王台区汪屯乡时刻紧绷消防安全弦,持续开展常态化消防安全及禁燃禁放检查工作,提醒广大群众加强环保意识,勿忘防火安全。

   汪屯乡在辖区内各类生产经营场所开展不间断巡逻检查,规范社区消防管理,落实安全职责,加强日常工作。为进一步提高公众的消防安全知识意识,提升群众减少火灾危害的知识,增强在防火安全方面的责任感及社会主人翁意识,工作人员深入开展排查和宣传工作,深入生产一线,积极关注独居老人、孤残等弱势群体家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到群众身边,详细讲解、介绍各类消防安全知识,营造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坚决杜绝人员伤亡事故的发生。

   同时,为保障辖区空气质量良好,汪屯乡狠抓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细化防治措施,坚持督查巡查,对各社区不间断巡逻,发现苗头问题及时阻止、按要求上报,从源头上堵住销售、燃放烟花爆竹、露天焚烧的途径。确保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