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禹王台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调研春节期间应急值守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2-02-07|浏览次数:

   2月1日上午,区长陶毓敏到消防大队、火车站健康服务点、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看望慰问春节值班人员,通过一中心四平台视频调度各乡、街道值班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大州,副区长王丰,区政府办,区应急局,区城管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陪同。

   在消防大队、火车站健康服务点等处,陶毓敏向坚守一线的消防队员、公安干警、城管队员和环卫工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陶毓敏表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不断提升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全、人民安宁的重大责任,确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的新春佳节,同时叮嘱大家工作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在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做好保暖和自我防护。

   在区一中心四平台,通过视频连线,陶毓敏仔细听取了各乡(街道)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汇报,强调春节期间各级各部门要绷紧安全这根弦,叮嘱值班人员要压紧责任,坚守岗位,加强信息报送能力,有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确保全区春节期间整体运行安全有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