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禹王台区四大班子领导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春节来临之际,禹王台区委书记黄腾,区委副书记、区长陶毓敏,区委副书记付新禧,区委副书记、三里堡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帅,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杜祥彬,区政协主席韩瑞军等区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环卫工人、交警以及养老院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在加华石化、九泓化工、东大化工、盛宏丰化工等地,黄腾、陶毓敏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值班值守、安全监管及生产运营情况。黄腾强调企业要增强红线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以长远发展眼光做好整体设计规划、制定应急预案、编制负面清单、提升企业品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