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走访慰问送真情 同心协力促发展——禹王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大州走访慰问区消防救援大队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

   1月2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禹王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大州带领区应急管理局相关人员走访慰问区消防救援大队,亲切看望长期奋战在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送去了慰问物品。

   慰问中,王大州高度肯定了消防救援大队在处置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作出的巨大贡献,对消防员舍小家、顾大家,保一方平安所付出的艰苦努力表示感谢。

   王大州表示:区消防救援大队始终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扛在肩上,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禹王台区的安全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