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禹王台区汪屯乡派出所春节前夕开展易制爆安全检查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9|浏览次数:

   为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辖区易制爆化学品从业单位安全管理水平,全力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遏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维护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稳定。连日来,开封市公安局禹王台分局汪屯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易制爆化学品从业单位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中,民警对照《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易制爆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治安防范要求》等文件要求,采取突击检查、系统巡查、视频抽查、记录核查等方式,对从业单位人员配备、值勤值守、教育培训、应急演练、实体防范、技术防范、流向登记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同时,民警还对各单位易制爆危险化学隐患排查台账、化学品仓储条件、监控设施、消防设施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单位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定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使用安全。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从来单位对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管理,提高了企业从业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有效防止了易制爆危险化学品流入非法渠道,全面消除了安全隐患。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