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禹王台区汪屯乡:排查安全隐患 确保春节平安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8|浏览次数:

   为确保辖区居民过一个祥和、安定的春节,近日,汪屯乡基层社会治理指挥室组织网格员在辖区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切实为群众营造一个平稳、和谐的假期环境。

   行动中,对网格内“三小”场所、出租屋等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确保各项设施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在检查过程中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切实保障辖区内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此外,汪屯乡基层社会治理指挥室持续开展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做好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跨境货车司机及发热人员信息等核查工作;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充分引导未接种新冠疫苗人员进行疫苗接种,加强出行管理宣传,非必要不要前往高风险省、市地区,提醒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减少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