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禹王台区南郊乡派出所扎实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8|浏览次数: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开封市公安局禹王台分局南郊派出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项并举、狠抓落实,确保辖区安全形势保持稳定。

  行动中,南郊派出所积极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民辅警进社区、进学校、进单位、进企业,最大限度地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同时对辖区公共场所开展不间断的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并持续开展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态势。

  通过张贴、LED屏循环播放平安守护宣传标语,入户走访、巡逻等多种形式,加强了群众对“平安守护”专项活动的了解和支持,加深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为建设平安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