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禹王台区召开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5|浏览次数:

   1月24日下午,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王丰主持召开禹王台区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区直有关部门、各乡(街道)分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禁燃禁放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2022年春节、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售禁放督导工作方案》,并对做好近期禁燃禁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就做好禁燃禁放工作,王丰要求:

   一是高度警惕,压实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全面禁燃禁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组建工作专班,专人负责,强化工作保障,切实把禁燃工作抓紧抓实。

   二是突出重点,查漏补缺。各级各部门要学习禁燃禁放先进经验,吸取近年来教训,有针对性地开展禁燃禁放工作,保持工作敏锐度,持续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的排查管控,及时发现问题、堵塞漏洞,确保禁燃禁放工作排查管控到位。

   三是加强督导,统筹协调。区委区政府督查局要加大督查力度,定期明察与暗访相结合,全方位开展督导检查,确保在一线发现问题、交办问题、追踪问题、解决问题。各乡街道、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配合,精准施策,坚决将销售及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扼杀在萌芽中。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