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禹王台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应急救援体能拓展训练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2-01-24|浏览次数:

       为强化应急管理基层基础建设,切实提升应急救援能力,1月21日,禹王台区应急管理局冒雪组织局应急救援队全体队员开展体能拓展训练活动。

       通过训练,进一步提高了应急救援队员的身体素质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泪。想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应急救援人员,只有平时强化学习和训练,练就过硬的身体素质和专业技能,才能在应急救援工作中发挥作用……”

       下一步,禹王台区应急管理局将立足实际、着眼长远、系统谋划,常态化组织训练拉练活动,使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精神面貌不断转变,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队伍。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