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禹王台区菜市派出所加强疫情期间内保单位安全检查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疫情期间辖区内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确保社会局势持续稳定。1月14日,开封市禹王台公安分局菜市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内重点场所、重点地段的治安保卫企事业单位开展了安全大检查。重点检查了内部单位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措施情况及落实“人防、物防、技防”安保防范措施情况。

   检查中,民警坚持以预防为主、防范在先的指导思想,按照从严、从细的工作方针,对相关内保单位的门卫值班巡逻制度落实情况、重点部位物防安保措施情况、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用电安全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针对当下疫情高发趋势,民警重点对相关单位的值班情况、人员进出口登记、双码核验情况、体温检测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核实核查。

   本次检查菜市派出所共出动民辅警8人,检查相关内保单位7家,发现问题10余处,安全隐患2处,责令相关内保单位当场整改8处。

   通过此次检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各单位对疫情防控下安全保卫工作的重视意识,促使内保单位内部安全有力,同时更有力的维护了当前我市疫情防控的战果。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