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禹王台区科工局深入企业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及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

   为保障企业冬季安全生产,加强春节假期企业疫情防控能力,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实际工作需要,1月5日,区科工局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工作人员先后到博凯生物化学、金鹏化工、盛宏丰化工等8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查看了企业冬季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了解企业应对低温天气的保障措施,要求企业在春节前要对产区重点部位进行安全隐患全面排查,确保企业“平安过春节”。同时向企业负责人解读了《“双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问答》文件精神,查看了企业防疫物资储备情况,了解企业外地人员务工及留汴过年情况,要求企业全面取消年会、聚会等人员聚集性活动,做好留汴过年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为节后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打下基础。

   通过走访企业,区科工局了解到目前企业普遍存在自身发展需求和疫情防控措施之间的矛盾,下一步区科工局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保障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