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主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动态 > 禹王台区

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禹王台区汪屯乡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来源:禹王台应急|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12月28日上午,汪屯乡组织开展安全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强化干部职工安全意识,把握安全生产工作主动权,严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活动再次学习了商丘柘城6·25重大火灾事故调查报告以及辽宁沈阳10·21燃气爆炸事故。

      会议强调,各社区分包领导及分包干部要举一反三,汲取事故教训经验,时刻紧绷“安全弦”,清醒认识到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各项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把安全生产作为极其重要的工作记在心中、抓在手里,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的举措守护全乡平安。

 

 

开封市应急管理局 | 地址:龙亭区五大街与周天西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 | 电话:0371-22725586
网站备案号:豫ICP备18019964号豫公安网备:41021102000084 | 网站标识:4102000036 | 网站地图
技术支持:开封商城网股份有限公司 | 安全生产举报热线:12350 | 邮箱: kfaqsb@163.com